【校园传真】张滩九年制学校走进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5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更实际更有意义,6月10日上午,张滩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少工委走进张滩区域敬老院开展“端午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和“奉献爱心 尊老敬老 弘扬传统美德”主题队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周章虎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陈恒同志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接下来党员教师们为140名老人捐赠了粽子、牙刷、牙膏、袜子、花露水等价值2000余元的物品。少先队员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党员教师和孩子们为老人梳头、捶背、剪指甲、整理床铺、拉家常、聊天,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幸福。





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了中华民族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通讯员  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