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06-04 15:0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大河镇大河小学迁建护坡挡墙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大河镇大河小学迁建护坡挡墙工程已由汉发改社会【202157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教育体育局,资金来源为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汉滨区教育体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大河镇小河村二组(大河小学校园内)                                      

2.2工程规模:校园北侧新修护坡挡墙,工程长345延米,均高约8米。该工程计划总投资约556.16万元,该滑坡治理工程所保护的人员约480人,该滑坡治理工程所保护的财产约2200万元。                                           

2.3计划工期:120日历                       

2.4招标范围:汉滨区大河镇大河小学迁建护坡挡墙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556.16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649:00 20216817:00,登录汉滨区招投标网上交易系统,上传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人员汇总表(须体现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五大员、其中安全员须具备C3证)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格预审标准格式。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16151700,地点为:汉滨区招投标网上交易系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西北信息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汉滨区教育体育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五星街127

   编:725000                                 

人:                            

   话:13209159800                        

代理机构: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汉滨区金州北路139    

人:                      

   话:15336282277              

   编:725000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