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忆党情 ——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嘹亮歌声唱响主旋律

作者:王菁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7

“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民主政府爱人民呀,共产党的恩情说不完······”在悠扬嘹亮的歌声中,汉滨区市场监管局百余名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全身心投入到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的准备工作中。

一首歌曲就是一串记忆,一段音符就是一段历史。从《十送红军》到《保卫黄河》,从《解放区的天》到《我为祖国献石油》,从《走进新时代》到《好日子》,每一首歌曲都刻画出一个时代的记忆,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坚持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用歌声回望历史,用歌声唱响未来。

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冯舟安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强调,市场监管局作为承担重要工作的部门,在重大政治活动中不能缺席,不仅要充分参与歌咏大赛,还要力争上游,赛出市场监管人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忆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