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06-02 16:2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汉滨段和五里工业集中区河堤路及月河大桥建设项目施工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汉滨段和五里工业集中区河堤路及月河大桥建设项目已由安康市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汉发改投资[2020]2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自筹。招标人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伍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现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五里镇

2.2项目概况:

①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汉滨段路线长度7.3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②五里工业集中区河堤路及月河大桥建设项目,路线全长约4.95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米,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修建五里月河大桥、五里月河人行桥各1座。

③本项目建养一体化服务期:建设工期24个月,自建养一体化总体服务协议签订之日起算;缺陷责任期2年,自交工验收证书颁发之日起计算。

以上工程内容最终以设计施工图为准。

2.3计划工期: 73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汉滨段”的施工所涉及的全部监理内容;“五里工业集中区河堤路及月河大桥建设项目”的施工所涉及的全部监理内容。

2.5 项目估算价: 约62000.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5年以来(201661日起至本项目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止)至少提供一个类似项目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本项目须配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1、专业监理工程师3(含3以上(其中1名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为公路专业)、监理员3(含3以上。其中申请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项目总监。

注: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申请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申请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或者申请人应进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申请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申请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4、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1年639:00时至2021年6717:00时,登录汉滨区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EXCEL格式汇总表(须体现1名项目总监理工程师、3(含3以上专业监理工程师、3名(含3以上监理员的资格证号及身份证号),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发布平台”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查询信息的截图进行网上提交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格预审标准格式。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 6  14 17 时00 分,地点为:汉滨区招投标网上交易平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南环干道8号(诚鹏机电城院内)

联系人:程女士

  话:0915-2206201

招标代理机构:伍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

    联系人:熊女士

  话:15353269870

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