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汉滨小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1:0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有效引领学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月10日下午,汉滨小学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艰辛历程。班会课上,老师还为学生讲解了在艰苦卓绝的岁月中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动故事,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许多学生还在课堂上分享了自己读到的党史小故事,并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汉滨小学少工委将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引导学生铭记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贺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