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舆论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7

4月12日,汉滨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会议,迅速整改落实市教育整顿办复评复核组反馈问题,加力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下沉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俊康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育整顿办对照市教育整顿办复评复核组反馈问题逐项细化交办落实,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查纠整改环节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夯实责任,强化举措,有效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下沉检查指导各项准备工作。

在听取了教育整顿专项整治组及三个专班进展汇报后,罗俊康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专班职责明确、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各政法单位教育整顿成效有声有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

罗俊康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问题深刻反思,在细化实化上动脑筋、下功夫,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继续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工作上再加劲,进度上再加紧,成效上再加力,全力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质增速;要继续充实人员力量,硬抽人抽硬人,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