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司法局召开李宗国英模事迹报告会

作者:田鑫 杨琴琴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9
汉滨区司法局召开李宗国英模事迹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激励和引领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筑牢忠诚之魂、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担当作为。3月29日,汉滨区司法局召开学习李宗国英模事迹报告会,特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宗国做专题报告。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城区四办司法所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汉滨区司法局召开李宗国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宗国以2020年春节期间“抗疫”事迹为内容做了生动的报告。2020年的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带领检查站民警,奔赴距湖北省界200多米的下卡子检查站布勤查控。面对春节返程高峰急剧增加的人流车流,他和他的队友们严防死守,先后核查、劝返、检测、登记2000余名湖北入陕人员,牢牢守住了陕南的“东大门”。他因此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颁奖。

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真实感人的事迹,言简却意深,真挚而炽热,报告入耳入脑激荡人心,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掌声。李宗国在报告中谈他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报效祖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就是履职尽责、鞠躬尽瘁。让所有与会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精神再次受到洗礼,会后,大家激烈讨论感悟和收获。

汉滨区司法局召开李宗国英模事迹报告会

听了李宗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精神振奋,励志自省,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履职尽责,用工作成效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建设高水平的法治汉滨、平安汉滨,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