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作者: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3

3月21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范传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要把住关键点,认真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历史智慧,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思想觉悟水平。要把住敏锐点,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在学习培训中准确把握干工作的方向、办实事的思路、解难题的方法,做到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要把住结合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在推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产业发展上用足劲,推动乡村振兴上出实招,推动为民服务上再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