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五里高中举行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0:16

又是一年春来到,高考誓师正当时。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高三毕业班全体师生奋战高考的决心和信心,3月1日上午,汉滨区五里高级中学举行了2021届高三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活动伊始,五里高中副校长周德宏首先对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高三级老师表示感谢,对全体高三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要求高三教师继续发扬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科学有效的备考方法带领学生投入到高考复习当中;希望高三学生继续秉承五里高中人勤奋惜时的优良学风,经受住体力、心力的极限考验,带着必胜的信心紧跟老师的步伐,踏实复习,坚持到底。

接着,五里高中教科室主任、2021届高三年级组长陈泽龙代表全体高三教师作了表态发言,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既要有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也要有力挫群雄、蟾宫折桂的锐气,还要有决战必胜、金榜题名的豪气,更要有独占鳌头、舍我其谁的霸气,以满怀的信心投入竞争,以百分的精力投入复习,以充足的毅力投入决战,去抒写人生的精彩的篇章。同时表示全体高三教师将以主人翁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教学,不断提高复习备考的科学性、实效性,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力争使每一位学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

活动中,高三年级陈倩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庄严宣誓。最后,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曲中,高三年级师生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脚踏实地为最后一百天奋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人心,吹响了五里高中2021届高考的号角,激发了高三学子的斗志。(通讯员  陈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