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02-10 08:3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社区工厂给员工发福利

近日,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康润美毛绒玩具厂门前格外热闹,一箱箱火红的“年货”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更添节日色彩。

“这是厂里在给员工发新春福利,看到员工一个个拿到礼品开心和满足的样子,作为社区干部我感到分外暖心。”社区干部魏兴琼在现场说道。

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大竹园镇坚持稳中求进,在稳岗就业上下足功夫,加强对企业服务优化,扩大企业招工宣传,落实政策服务保障,全面增强企业和员工抗疫战贫信心。2020年康润美毛绒玩具厂的产值达到了4000多万元,保障大竹园镇稳定就业人数达260人,人均月工资达2500元。

春节将至,工厂这一举动表达的不仅仅是一种收获,更是一份感动。工厂负责人邱磊说:“今天我们准备的有牛奶、水果、洗衣液、大米等物品,总价值达3.5万元,算是给大家备的一点小年货。面对当前疫情影响,大家工作都很辛苦,订单任务完成得很好,停工休假后希望大家过个好年,同时也希望更多乡亲留在家乡,振兴家乡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