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农商银行荣获 “2020安康市民最满意银行”称号

作者:罗秒 刘郁阳 来源:安康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0

1月19日上午,由华商报社、二三里资讯主办,华商报安康记者站承办的“2020安康市民最满意银行”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安康农商银行荣获“2020安康市民最满意银行”称号,安康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2020安康市民便民服务最贴心银行”称号。1611302468186022191.jpg

2020年安康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自12月1日启动,活动设置线上投票、各行代表及专家打分环节,并根据年度金融业社会贡献率等多维度评定,通过对各银行在行容行貌、服务水平、智能化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在支持实体经济、追求卓越服务、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实际贡献,进行各行亮点挖掘,工作风采展示。

安康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已走过三载,全行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做城乡居民自己的银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立行之本,始终把优化服务放在工作首位。三年时光,安康农商银行着力营造“标识统一、形象靓丽、环境优美、设备齐全”的服务环境,加快推进网点改造升级,优化全行80余个网点布局,全力打造客户满意的服务环境;三年征程,安康农商银行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90%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实体经济,以实际行动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金融主力军的地位与作用有效彰显;三年拼搏,安康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大关,资金实力和服务能力提质升级,为持续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三年深耕,在全区各行政村挂牌525个“双基联动”工作站,建立434个金融便民服务站,有效畅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征程已拉开帷幕。安康农商银行将砥砺前行,继续坚持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用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壮志满怀的发展豪情,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担当和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加强智能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开创安康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