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城管多措并举给力疫情防控

作者:党信涛 来源:五里镇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3

近期,面对“目前已对刘某某居住的任家坝村常住602户和刘某某同行返安人员张某居住的五里镇营盘村479户实行最严格的封闭管理措施,同时全面做好了封闭管理群众生活用品组织供应”这一严峻形势,根据五里镇党委政府及汉滨城管分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五里城管执法大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院防感染、聚防传播”防控策略。

11111111111.png

一是提高单位内部防范等级,对所有来访人员落实实名登记制扫描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对内部职工利用晨会机会逐一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全面掌握本单位人员流向和健康状况,倡导干部职工带头在本市过节;

2222.png

二是配合五里镇疫情防控隔离点做好卡点值守和垃圾分类工作,筹备200余个垃圾桶发放各村社区,实行“垃圾分类、专桶专用、专桶专收”,避免造成二次感染的可能,进一步阻隔了病毒的传播。

33333.png

1611050549604016901.png

三是持续落实主干道市容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洒水降尘抑尘整改任务,落实垃圾站点周边环境清洗清理消杀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大清扫、大消毒”活动,重点消除卫生死角,给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