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收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第四场全国 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邹婷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1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1月19日下午,区征收办组织全体干部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并开展相关座谈会。

报告会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会议号召,全党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会强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中央及时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看来,中国经济出现恢复性增长。在全球来看,是弥足可贵、来之不易的,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增长。做好2021年的经济工作,要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通过对此次报告会的学习,全体干部对国内外的形势和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大家受益匪浅、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深刻体会到党中央权威是危难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的根本依靠,在重大历史关头,重大考验面前,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感到骄傲和自豪,要一如既往发挥力量,为汉滨征迁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