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徐亚莉 来源:汉滨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7


2021年1月15日,汉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汉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0年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修订);汉滨区新联会会长徐涛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汉滨区新联会2021年度工作重点;宣读汉滨区新联会《关于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分管工作草案》,讨论并通过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分管工作文件。

会上,通过参与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优化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架构,旨在加强对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和引导,密切党和政府与新阶层人士的联系,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调动新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号召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服务社会,为汉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