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管执法支队到关家镇八庙初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胡斌 来源:关家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4

1月14日,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爱心人士一行20余人来到关家镇八庙初小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山区学校和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115121952.jpg

活动现场,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负责人将价值3万余元的教学一体机、幼儿园大型户外玩具等教学设备现场移交给关家镇八庙初小;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的爱心党员们自发捐款为八庙初小的20余名学生赠送了书包、围巾、帽子、手套等爱心物资。剪短的爱心物资交接仪式后,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十分融洽。

微信图片_20210115122001.jpg

八庙初小五年级学生胡光耀激动的说:今后我们要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学会感恩,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10115122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