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显真情,收到锦旗获赞誉

作者:姜睿杰 来源:建民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3

2021年1月11日,兴科明珠1号楼业主代表李先生代表三十多户住户向汉滨城管分局建民执法大队送来一面锦旗。“执法管理有担当,为民服务办实事”。锦旗上这短短两句话,既是对建民执法大队日常执法工作的大力肯定,也饱含了对执法队员急群众之所急的称赞与肯定。

1610433054335093869.jpg

原来,在2020年12月14日,建民执法大队接到兴科明珠小区1号楼居民的来访,反映其楼下某纸包鱼、某川菜馆的油烟废气从地下管道回流至楼上各户,在餐馆营业期间楼上无法居住。建民执法大队立即安排协调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查看,经查证,群众反映情况确实存在,执法队员遂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向餐馆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更改排烟管道线路。12月27日,两家餐饮店正式整改完成,执法人员邀请业主代表、餐饮店老板现场查看确认,业主代表表示已经整改到位,也没有废气回流现象发生,这一困扰业主的“烦心事”终于得到了解决。于是,大家商量着用锦旗表示其对城管工作的感激,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建民执法大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紧扣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用热心服务和公正执法,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同时也树立了汉滨城管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