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区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作者:周 濬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0

12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郑维国率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队长刘继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恒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郑维国一行先后来到巴山西路万友蔬菜水果超市、汉滨区农资监管标准化示范一条街、忠诚现代农业园区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汉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运用、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管理对接、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推广使用等相关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现场交流。最后来到汉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并在电子大屏上实时查看了全区追溯平台监管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中,郑维国对汉滨区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汉滨区抓住创建省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有利契机,充分运行追溯平台,切实提升执法水平,持之以恒加强对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各环节的全程监管,确保农产品合格上市,保护人民群众农产品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