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代表在汉滨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1:01

12月22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市四届人大代表在汉滨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委书记王孝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吾悦广场项目现场、城东新区石张大道建设工地,五里工业集中区西区毛绒文创总部产业园视察,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园区发展运营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听取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实施、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汉滨区政府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就一年来履行职务职责、开展走访调研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汉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汉滨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王孝成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市四届七次人代会参会相关准备工作。三要以服务人民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四要把讲政治守法纪作为基本准则,进一步树立人民代表良好形象。王孝成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切实行好权、履好职,努力为“十四五”时期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府相关部门和部分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