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滨区直属支部“同心•圆梦”助学走进县河镇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08:59

12月18日,民进汉滨区直属支部 “同心•圆梦”扶贫助学捐赠活动走进县河镇财梁九年制学校。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周裕厚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少先先锋队歌声中,少先队员向参加活动的嘉宾敬献红领巾,与会领导们为学生们分发了民进汉滨区直属支部联袂汉滨区成瑞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市金州信鸽养殖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000元的丝绵被、衣服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郭正锋对本次活动的倡议者、组织者、捐赠者等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财梁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斩断贫困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教育扶贫“345”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进一步落实好教育均衡发展政策,持续完善困难学生关爱机制,时刻关注弱势群体,解决好制约农村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青春韶华,早日圆梦大学。

汉滨区成瑞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清武:“为县河的贫困学生尽微薄之力,义不容辞,我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关爱教育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不时响起一阵又一阵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满满的爱心温暖了每位师生。

“扶贫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衷心祝愿县河镇的所有学校桃李争艳,人才辈出。希望各位同学们珍惜得来不易的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关心你们的人。”民进汉滨区直属支部主委王艳青说。

受赠学校为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分别颁发了荣誉奖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和爱心单位的感激之情。财梁学校教师和财梁社区幼儿园学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乐器演唱《爱的奉献》、舞蹈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财梁九年制学校学生徐远霞:“感谢叔叔阿姨们!你们来到这里,给我们一份温暖的礼物,我心里非常高兴。”

区政协有关委办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民进汉滨区直属支部会员,财梁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县河镇各学校校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