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旁听汉滨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李胜福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15:08

12月16日,汉滨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安康市委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应邀旁听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参加活动。汉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建飞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有关视频。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研讨发言,非中共党员主席交流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着力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展现政协担当作为,为汉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周瑞玲对本次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工作,要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注重学习实效。要将集体学习研讨作为学习的主要形式,以中心组成员自己学、自己讲为主,适当组织专题讲座、辅导报告。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素养,在真学真信当中加强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将理论学习与理想信念、具体实践、工作创新相结合,组织政协委员广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坚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履职着力点,用担当尽责答好时代答卷。

李建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政协党组将以市委讲师团本次旁听指导为契机,不断推进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强化政治引领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