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寻找最美军嫂

作者:朱骏 周亭松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1:03

11月25日,由中国青年网、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中华志愿者杂志社、军嫂网联合主办,汉滨区妇联、汉滨区女企业家协会、安康塞为斯民生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四届“共筑钢铁长城·寻找最美军嫂”活动在汉滨正式启动。

活动中,中华慈善总会向汉滨区小学生和幼儿园捐赠了一批爱心教学物资,总价值达8500万元。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分别与安康塞为斯进行了签约,现场共认领茶园12亩。

在活动启动之前,中华志愿者杂志社、中华慈善总会、军嫂网、中国茶文化研究院院长罗大友,塞为斯总经理王春艳等一行参观了牛蹄岭战役遗址,深入晏坝镇考察茶产业建设,并授予晏坝镇茶产业园“军嫂创业就业基地”。

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汉滨区一直以来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形成了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以此次“寻找最美军嫂”活动为契机,汉滨区将依托“军嫂创业就业基地”的强劲引擎,将10万亩优质富硒茶园打造成为全国军嫂的创业基地,带动全区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