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1:44

为不断加强学校民主机制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意识,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教育质量地提升,11月28日,汉滨区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在多功能阶梯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小学级组、七年级级组、八年级级组、九年级级组的34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606702969513045850.jpg

大会首先听取了张力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德育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进步,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接着,李鸿杰副校长作了关于《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教职工量化考核细则》修订(草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纯兵作了关于《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管理办法》草案的报告;朱世明老师作了关于《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暨量化考核细则》草案的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学校的各项制度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与会代表讨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最后,与会代表就学校各项制度进行了表决通过。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落幕。(通讯员  代永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