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安康市教体局督导组在五里高中开展“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1:41

11月27日上午,安康市教体局督导组一行5人在汉滨区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汉滨区五里高中实施教育质量提升 “316工程”进行了督导评估。

1606702231163005293.jpg

在五里高中,督导评估组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功能部室、随堂听课、抽查作业教案、问卷调查、观看视频、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学校办学方向、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保障、学生素养、办学成效7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评估。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们一致认为五里高中办学理念清晰,发展目标明确,行动措施扎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广大教师忠于教育、努力奉献,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特色日益彰显,社会知名度逐步提高,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支持。同时,督导评估组针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性意见,他们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准确定位,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利用地域特点,突出艺体特色项目建设,走多样化发展道路;加大教师队伍建设,骨干体系建设,争取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五里高中石世杰校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针对专家组意见建议,立足校情,脚踏实地,迅速建立整改台账并实施落实,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以更好、更高的教育质量回报家长、回报社会,努力将五里高中创建成农村示范高中。(通讯员   陈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