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11-27 17:5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城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东湖蓬瀛小区(西区)项目(二次)投资人招标公告

为加快汉滨区城东新区开发建设,确保城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东湖蓬瀛小区(西区)项目(二次)顺利实施,经研究对该项目的投资人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主体

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区城投公司)。

二、项目名称

城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东湖蓬瀛小区(西区)项目(二次)

三、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汉滨区城东新区张滩镇立石村

2、项目内容:城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东湖蓬瀛小区(西区)项目,规划占地97.28亩,总建筑面积15.9万㎡,其中:共建住宅29栋(9层25栋、11层4栋)1190套,建筑面积132371㎡;商业7753㎡;公共服务设施配套1365㎡;地下建筑17522㎡;绿地率为36%。小区配套有医疗卫生、文化体育、金融邮电、社区服务、市政公用、商业服务、绿化等公共设施。详见设计图册。

3、项目建设期限:3年。

四、合作方式

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招标中标投资人,采取“投资、开发、限价回购”的方式进行合作,即经公开招标确认的中标投资人,按照汉滨区城镇规划委员会审定批复的修建性详细设计方案进行开发建设,并承担建设期间的风险;中标投资人按约定将本项目建成并竣工验收合格后,区城投公司按招标中标价回购。

五、回购价格的确定

以公开招标中标价为回购价格。

六、投标企业应具备的条件

1、申请人须为注册登记的法人企业。

2、申请人须具备:房地产开发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申请人拟投入人员

3.1房地产开发公司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工程技术人员3人(其中负责人1名具备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

3.2建筑公司拟派项目经理(1正1副)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提供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五大员需提供岗位证(安全员3名其中1名须具备C3证)。

4、财务实力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申请人(联合体牵头人)需提供2017-2019年财务报告。(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情况说明书。)

5、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向区城投公司基本帐户缴纳人民币伍拾万元投标保证金。中标候选人公示期结束20日内向招标人指定帐户缴纳壹亿元人民币,用做项目开发建设资金,前三名中标候选人均可缴纳;招标人依据中标候选人资金缴纳情况以及中标候选人排序选择中标人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牵头人须为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2家。

七、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279:00至2020年12117:00。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http://www.hbzbcg.com/)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打开“汉滨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图册。

3、需要提供的料:须提供营业执照、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申请人(联合体成员)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2171000分,地点为汉滨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招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安康市南环干道8号

联系人及电话:张鼎  1830929019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汉滨区欢喜岭路水景湾小区北门内50米处

联系人及电话:陈斌  15929535860

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