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0:45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园师幼温暖、安全过冬,11月23日上午,汉滨区江南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1606382852614006864.jpg

安全排查小组成员重点检查了园所通风取暖设备、用电设备、防火设备,对幼儿健康日报、班级消毒、防疫物资储备、晨午检、缺勤追踪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对外来人员登记表、师幼请假记录表、体温监测记录表等留痕记录进行了详细查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落实专人负责进行整改完善,确保不遗漏任何一处隐患点。

1606382862189029979.jpg

同时,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到朗景园小区开展冬季安全入户宣传,发放《冬季防火安全致居民一封信》,向住户宣讲防火灾知识,倡导大家携手共建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1606382871813093816.jpg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使幼儿园真正实现了风险自辩自控、隐患自查自治,提升了幼儿园安全预控能力,织密了校园安全防护网,筑牢了幼儿安全屏障。(通讯员  邓钰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