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农产品五大服务中心开业

作者:吴亚君 刘杨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8

11月24日,汉滨区农产品分拣包装中心、冷链物流中心、农产品直播带货中心、产销对接服务中心、及供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开业,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王诚为五大服务中心揭牌。

据了解,汉滨区农产品分拣包装中心及冷链物流中心位于城东新区供销社,汉滨区农产品直播带货中心位于江北黄沟路,汉滨区产销对接服务中心及供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位于建民办长岭社区。

五大服务中心的建成投入运营,将汉滨农副产品从收购、分拣、包装、冷藏到线上线下销售形成一条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助力提升农产品价值、提高抗风险能力,不仅使农民种养的产品得到及时收购,更重要的是确保了产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为促进全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汉滨区供销社立足汉滨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快供销综合改革步伐,紧紧围绕全区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不断开拓创新,推进消费扶贫,扩大为农服务领域,全力服务汉滨乡村振兴。

农产品五大服务中心是进一步规范全区农产品配送体系的重要抓手,通过农超、农校对接等模式,在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之间建立绿色通道,促进群众增收,增强群众产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