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这场培训真精彩

作者:庞浩楠 张彬 张昊 罗俊淇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3:23

全民信息时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报料人”?

如何把照片拍的高大上?怎么把稿子写的感人肺腑?H5、抖音短视频制作又有什么小技巧呢?‍

11月21日,汉滨区新闻通讯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培训正式开班啦!今天的第一课可谓是干货满满,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今天培训邀请重量级媒体大咖安康日报社长张思成现场为学员们讲授图片拍摄及写稿技巧

陕西日报记者部副主任张斌峰深度解析消息、通讯写作知识

陕西日报记者赵晨毫无保留的分享了海报、h5、抖音短视频制作心得,激发了学员的创作热情

台上老师讲的给力,台下学员们听的认真。笔记来不及记,手机拍个照~

看!有专注、有沉思,讲课内容要慢慢消化哟~

这次培训向所有通讯员传递了新讯息,明确了新要求。快来和小编一起看下吧!

“三转”,转出一片新天地

一转“媒体”认识。二转“等靠”思想。三转“突击”观念。

“三勤”,勤出一江活水来

勤于沟通,上下衔接。勤于协调,实现共享。勤于谋划,锦上添花。

“三提”,提来一园百花开

提升能力,践行“四力”要求。提高效率,打造“首声”效应。提炼品牌,力求“百花”盛开。

让我们一起fighting!!!进一步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汉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