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交警曝光一例 “终生禁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唐波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6

为进一步加大警示力度,教育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做到遵章守法,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按照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部署,近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向社会曝光1名终生禁驾人员。

2019年8月16日,龚某某饮酒后驾驶陕E6***1号轻型自卸货车,由汉滨区中原镇马坪村驶往沈坝镇花红村,于当晚22时40分许,行至汉滨区中原镇叶恒路7公里处,将同向前方步行的陈某某等三人先后碰撞倒地,致陈某某当场死亡,其他二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龚某某驾车逃逸,于次日零时42分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今年4月14日,被告人龚某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汉滨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月10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龚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