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妇联爱心捐赠情暖贫困群众

作者:​朱骏 王雪梅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8:35

“非常感谢汉滨区妇联和爱心企业为我送来的被子,这个慰问品很实惠!”在接过帮扶干部送来的被子后,张滩镇东沟村贫困群众任玉春动情地说。

为助力脱贫攻坚,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连日来,汉滨区妇联携手富安娜家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把富安娜家纺捐赠的总价值50万元的被子,先后送到了石梯镇、吉河镇、张滩镇、洪山镇、关庙镇、大竹园镇、双龙镇等地困难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提升生活质量。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义务。”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

“脱贫攻坚进入全面决战决胜的最后紧要关头,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汉滨区妇联主席何春华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弘扬善举、热心公益,为汉滨区脱贫攻坚发挥企业帮扶力量,让贫困群众都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