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纪委监委把“精简版”会议开成“精华版”

作者: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8:31

“以前开一回会就要进一次城,今天几个会议一起开,给我们留了更多的时间去抓落实。”

11月16日上午,汉滨区纪委监委连续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三化”建设现场观摩会、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顺利出席会议,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三化”建设现场观摩会上,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解说的方式,详细了解汉滨区纪委监委“三化”建设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培训会上,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操作、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了监督对象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采集范围、工作要求等。

汉滨区纪委监委精简会议,提质增效,三会“套开”压缩了会议时间,并未影响会议效果,反而让各项工作重点更突出、效果更明显、任务更精确、目标更凸显,开有用的会,开高效的会,让纪检监察干部跳出“文山会海”,把节省出来的时间和精力用于办实事上,切实把工作重心放在抓落实上,全面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