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考核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2-25 11:4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区发展改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年度目标考核等方面工作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市对区考核,区委、区政府对发改局考核);系统谋划了当前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传达了全区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发改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先升、徐晓红,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的9个方面问题及整改的措施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个具体目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对区委、区政府考核发改局工作作详细安排。徐晓红同志就市对区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要求股室承担的指标,加分项目不减分,减分项目少减分

会议就当前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对照帮扶任务,落实好各项政策,以严肃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自我检视、对标补差,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村整户脱贫退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专项整治各项规定要求,认真对照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全面自查自纠,主动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办公室尽快将“区纪委监委公布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举报方式”在“汉滨发改”微信公众号转发。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各股室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着眼发展改革大局提前思考谋划,尤其是向上争取资金、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固定资产投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要做好向上对接工作,为来年全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