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婷婷为南门小学教师上党课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7:05

10月30日下午,汉滨区南门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邀请汉滨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婷婷在江南中心校校长王心宠的陪同下,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清廉为政,事业有为,筑牢法纪底线,拒腐防变做表率》专题党课。

1604289044200093698.jpg

党课上,胡婷婷组长从党内和国家法规解读 、案例通报、区纪委监委工作成效、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如何有效规避廉政风险点四个大方面,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方面深入浅出的论述了 广大党员教师应该如何遵纪守法、廉洁从教、远离违法犯罪。


结合党课辅导,王心宠校长要求南门小学的党员教师要在学习思考上做深做实,牢记职业操守,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后收益颇丰,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生修养,不断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以德立身、廉洁从教,做人民满意的教师。(通讯员  孙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