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抓细抓实平安建设

作者:张敏 罗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4:51

2020年全省“三率两度”社情民意调查已经开始,为巩固前期全区平安建设宣传成果,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形式开展平安汉滨建设(12340为平安建设打CALL)宣传活动。

1.jpg

2.jpg

3.jpg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政策宣讲、咨询答疑、派发手册等形式,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走进包联镇办,系统全面的开展了扫黑除恶、扶贫政策、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宣传。

4.jpg

汉滨区关家镇关田村监委会主任陈大峰:“平安建设的宣传,去给他们(村民)说,他们大多都很了解这件事情(平安建设),上访这类的事情比较少,平安建设这块儿宣传还是很重要的,要多加宣传,他们比较知道这些事情,好处还是多的。”

5.jpg

6.jpg

7.jpg

76岁老党员赵铭昌是汉滨区江北办张沟桥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期间自愿加入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同心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平安法治建设中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8.jpg

汉滨区江北办张沟桥社区党员志愿者赵铭昌:“(社区)平安建设做了很多工作,咱们社区的领导对平安建设非常重视,宣传比较到位,利用宣传工具进行宣传,建设了摄像系统,这样就会使那些犯罪分子望而生畏。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做的都很好,我非常满意。”

9.jpg

10.jpg

11.jpg

“促进消费扶贫 关注平安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目标任务,走入群众当中,认真落实平安建设“十个一”工作,将脱贫攻坚,社区创建,与平安法治建设一起推进,营造和谐安定的聚居环境,千方百计抓实推进平安汉滨建设。

12.jpg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和智慧平台,广泛宣传平安法制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让群众有更强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阳光、高效、温暖的市民之家。”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小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