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表彰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作者:汪海玉 罗永昌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4:50

10月31日,首届汉滨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暨“图书进军营”活动在汉滨区武警中队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武警支队、区委宣传部、区武装部 、区文旅广电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领导及汉滨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jpg

3.jpg

4.jpg

本次汉滨区“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经过单位推荐、多轮遴选,最终评选出首届汉滨区“最美退役军人”40名。

5.jpg

6.jpg

7.jpg

8.jpg

武警中队图书分馆授牌

汉滨区开展的“最美退役军人”寻找学习宣传活动以及图书进军营活动,主旨就是为了把“人民子弟兵”退役后,那种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在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全社会进行发扬和学习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

9.jpg

汉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一年多来,紧紧围绕“思想政治抓教育、执行政策抓落实、服务体系抓规范、就业创业抓示范、暖心服务抓关爱、双拥创建抓提升、褒扬纪念抓氛围、涉军维权抓难点”的工作思路,以政治思想工作为灵魂,做好就业创业和优待抚恤两项重点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和拥军爱军三个氛围,抓实创业就业、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军休管理四项服务工作。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