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施工有关信息

施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10-29 08:4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施工有关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聚力抓项目 建设新汉滨

项目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的重要抓手,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汉滨区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批公共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项目有序推进。

2.jpg

金秋十月,位于城东新区的妇幼保健院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总投资1.38亿的汉滨区妇幼保健院项目,用地面积20.5亩,总建筑面积27000多平方米,建设规模为200张床位。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全区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危急重症抢救、公共卫生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等医疗保健需求。

4.jpg

“截至目前,主楼施工至一层,裙楼和车库施工至负二层。现阶段,项目加班加点,加快进度,计划在年底封顶,按照合同工期,计划明年下半年投入运营。”妇幼保健院项目经理杨斌介绍说。

5.jpg

石梯至张滩公路是城东新区加快发展的骨干路网项目,对于完善道路布局、分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重大。汉滨区立足特色化、人本化、绿色化建设理念,提供良好建设环境,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张石大道已经完成4公里路基和4座桥梁的下部结构以及梁场建设,完成产值9800万元,占总产值的31%。

6.jpg

7.jpg

G211石梯至张滩公路工程项目经理焦峰:“由于桥梁施工难度比较大,桥墩较高,最大桥墩为58米,而且施工条件比较复杂,所以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加大了施工技术人员的投入和施工安全人员的投入,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8+.jpg

凝心聚力抓项目,建设美丽新汉滨。汉滨区一手抓项目建设、稳定投资存量,一手抓项目争取、扩大投资增量,力促有效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区发改局牵头,各项目主管单位负责,紧扣134个区级重点项目,夯实专班责任,任务到周到天,全力加快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