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文联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

作者:张玉龙 康 娜 来源:区文联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4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汉滨区文联组织汉滨区诗词楹联学会主席团、汉滨区曲艺家协会等有关协(学)会骨干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诗词楹联创作活动。

1603787831974027614.jpg

    汉滨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向红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英雄历史,总结了抗美援朝的精神力量,深刻揭示了抗美援朝的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是时代昭示,坚定了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参与活动的骨干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深入实际,深入生活,创作好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主题的诗词楹联,努力写出好作品,传承和发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安康赋》《安康脱贫赋》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