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作者:罗俊淇 庞浩楠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3

为营造关注劳动者、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习惯,10月26日,汉滨区总工会、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汉滨分局联合举办了“感谢辛勤劳动,感恩城市园丁”致敬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主题活动。副区长蒋平、区总工会主席王衍柏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80519.jpg

现场的文艺演出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伴着锣鼓声,地道的演出、传统的韵味,在场的环卫工人们大呼过瘾,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1026180612.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对优秀班组、优秀环卫工人、模范驾驶员、机械作业标兵、敬业奉献标兵进行颁奖,区总工会领导向环卫工人赠送健康卡,爱心企业代表向环卫工人送来了手套、雨靴、护耳、暖宝宝等慰问品,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接再厉,为美化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