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老干支部组织老党员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作者:孟宪鸿 来源: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4:53


金秋十月丹桂香,九九重阳精神爽。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区水利局机关支部联合老干支部组织2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观安康城乡建设和汉滨水利工程,开展“浓浓敬老情,情系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欢聚一堂,远离了喧嚣的城市,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人人精神矍铄,容光焕发。大家在局领导和支部青年党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安康高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富强机场、黄石滩水库大坝及环库路等城乡建设及重点水利工程。活动中,局党委还向各位老党员发放了“致退休干部的慰问信”,向曾为汉滨水利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干部表达了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对汉滨水利乃至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汉滨水利事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