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教体局退休干部走进五里镇欢度重阳佳节

作者:李巍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0:50

相聚金秋,情暖重阳。1025日,汉滨区教体局退休干部在区教体局、五里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五里镇民主九年制学校、五里小学,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区教体局退休干部们先后来到两所学校参观了学校功能部室,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的布局、硬件建设、校园文化理念及内涵发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话家常、谈教育、回忆过往,畅想未来。五里小学舞蹈、钢琴、葫芦丝等社团的孩子们还为老干部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孩子们自信、从容的表演,赢得了老干部们的阵阵掌声。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学校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就五里教育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座谈会结束后,局机关老干部从五里小学来到安康机场,参观了数字化智慧机场展厅,共话安康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安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此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让区教体局机关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五里镇教育的新发展成果,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