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施工有关信息

施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10-26 08:3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施工有关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又一所城区学校在汉滨开工

10月25日,又一所城区学校——高井中学开工建设,副区长缪红艳出席开工仪式。

1.jpg

汉滨区高井中学建设项目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木竹桥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0.02亩,拟建60班高级中学,容纳学生3000人,建设两栋综合教学楼、一栋办公楼、一栋食堂综合楼、两栋宿舍楼及地下车库等建设内容。

2.jpg

近年来,汉滨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以教育事业为重点的公共服务提升作为全区重点工作“两大突破”之一,全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城乡教育逐渐趋于均衡,全区教育事业得到稳步发展。

3.jpg

目前,随着城镇化步伐的不断加快,每年有1000多名进城务工和随迁子女涌入中心城区,给中心城区的教育资源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汉滨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十三五”安康中心城区教育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在水景湾小区以南规划建设高井中学,必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大校额”“大班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