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10-26 08:3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省肿瘤医院专家工作站落户汉滨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3日,陕西省肿瘤医院、省癌症防治中心肿瘤专家工作站在汉滨区第一医院揭牌成立。

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张一力、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朱新年、汉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缪红艳等领导出席活动。

1.jpg

陕西省肿瘤医院相关科室主任、专家,汉滨区第一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png

仪式中,汉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缪红艳致辞。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张一力、安康市卫健委副主任朱新年共同为肿瘤专家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精彩的学术专题讲座。省肿瘤医院的专家们通过学术报告、病例探讨、现场提问等方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3.jpg

陕西省肿瘤医院汉滨区第一医院肿瘤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是对2019—2022年国家肿瘤防治规划中“在省级设立癌症中心,要在市县级设立相应的防治机构”要求的贯彻落实。恶性肿瘤不仅给患者生命带来巨大威胁,又会给患者及家庭造成极大经济负担。

4.jpg

陕西省肿瘤医院汉滨区第一医院肿瘤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汉滨人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方便了区域内患者的就近就医,减轻了患者的就诊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