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开展“提升工作能力、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25 08:44

10月23日下午,区政府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提升工作能力、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胡登基主持会议。

会议按程序研究讨论、通过无记名票决,接收柯杰、岳宝哲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在经验交流环节,三名年轻政务人员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心得体会,主要围绕“办文、办会、办事”中心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悟,诚恳地查找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综合素质,提高“三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加强学习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善于学习,要善于学习研究各类文件材料、专业书籍,要善于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学习,善于向一线基层干部学习,善于向专业人士学习。要勤于思考,在学习中思考,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提出符合政策要求、切合工作实际的思路和措施。要爱岗敬业,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热爱本职岗位,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件和自己工作相关的事,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做自己所在领域的专业人士,为创建模范政务服务机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