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办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宏迪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5

10月20日,汉滨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全区脱贫攻坚质量提升推进会、区派谭坝镇脱贫攻坚帮扶单位联席会。当晚,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对标补短、全力冲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圆满收官。

1603429318808089606.png

在活动当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观看了视频《“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区委督查室正科级脱贫攻坚督查专员王仁平同志就帮扶干部如何到村入户开展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派驻纪检组组长朱龙同志强调了工作纪律,丁娟同志以“深学党章、助力脱贫”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603429384217097304.png

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延军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认真落实全区脱贫攻坚质量提升会议有关要求,全严实细开展工作,和镇村一起,全面消除脱贫攻坚工作硬件中的“硬伤”、软件中的“软肋”、风险中的“雷区”,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