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迅速传达全区脱贫攻坚质量提升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张茜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8

10月21日,区供销社召开脱贫攻坚质量提升推进会,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质量提升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刘自阳同志全面传达了10月20日全区脱贫攻坚质量提升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通知》、《汉滨区精准扶贫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回头看”工作指引》,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按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做好脱贫攻坚质量提升;二是包抓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做好驻村联户工作,全面、认真、细致做好排查补短、信息更新、政策落实、档案资料完善等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实事求是,做实工作,坚决从严落实战时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并就当前秋后农产品收购、考核任务、信访维稳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