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教体局党委开展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2

10月15日上午,由汉滨区教体局党委主办、安康教师进修学校具体承办的汉滨区教体系统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切实做好全区教体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党史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素养。

1602751827877097585.jpg

开班仪式上,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张劼做动员讲话,从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目标、培训要求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一要深刻领会培训意义,进一步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三要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培训质量。开班仪式后,集中授课培训正式开讲。

1602751836923031233.jpg

据悉,来自全区教体系统的126名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线下集中授课和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集中授课两天,分别由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俊东、市委党校专家王普和区教体局党建办主任汪德芳、副主任陈兴友做专题辅导讲座。培训的最后一天将安排相关法律法规的线上学习。

1602751846243043167.jpg

通过集中培训,将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加深他们对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政策和党纪法规的理解认识,促进他们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