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部署平安建设“十个一”行动

作者: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1

根据区政法委、区委平安汉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平安建设“十个一”专项行动紧急通知要求,近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会议,对平安建设十个一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书记、局长罗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目前,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已经启动,为迎接年度省、市、区公众安全感调查,确保圆满完成市对区“三率两度”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我局要始终坚持以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感为总体目标,全面动员,全员参战,以“坚持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队伍建设为重,以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为工作抓手,始终突出“全面从严”主基调,坚持考核引领、督导推动、专班运行,确保“十个一任务内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向委、政府和汉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在为期60天的专项决战行动中,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平安建设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对分管部门所承担平安建设工作任务亲自安排、定期研究、深入检查,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各股室、中心一定要站在全区大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耕好责任田,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包联包村干部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村组农户积极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知识,认真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的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率,力促全区“三率两度”稳中有升。

会上平安建设“十个一”行动任务中涉及该局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承担重点任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