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张涛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10-09 16:05

10月8日,汉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在家区级领导,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区委书记王孝成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生态环保“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有关内容。


结合当前工作,王孝成强调,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领会本质精髓,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持续用力打好攻坚战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抓好综治中心建设运营工作,及时化解信访矛盾。要坚持科学治霾、铁腕治霾,持续推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向好;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让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减少。同时要抓好防汛、防滑、防火、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