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陈立 来源: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4

为加快推进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9  25日,汉滨区召开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室负责人、审批事项经办人及窗口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由市工改办专家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系统模块、操作流程等内容作讲解培训,并针对网上办事大厅业主申报、窗口人员收发件、部门人员审批各环节进行详细操作演示,对材料补正、过程补正、特殊程序、容缺受理等进行特别强调,指出审批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一一解答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

培训结束后,各成员单位就全区当前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作,紧盯审批事项优化完善、配套政策制定、综合窗口设置、审批管理系统试运行等工作重点有序加快推进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