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项行动信息

专项行动信息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9-11 08:3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专项行动信息 公开形式:
有效性: 未知

牛蹄镇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力度,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及周边环境,9月8月,牛蹄镇组织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部门、卫生健康部门、交通办、司法部门、洪山派出所、洪山交警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牛蹄镇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综合整治活动。

1.png

在专项治理启动仪式上,牛蹄镇政法委员就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方案进行宣读,对此次活动相关执法人员提出具体要求,洪山派出所对治安管理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区司法局牛蹄司法所对《民法典》进行了宣传普及,牛蹄镇九年制学校师生及家长共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3.png

下午,对全镇各校、幼儿园及附近周边餐厅、商店、书店、学生接送车辆、消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活动共发现问题26条,现场整改10条,限期整改16条。

4.png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使校园周边治安、交通、文化、食品安全卫生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从各方面为学生提供安全、平安、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下一步,牛蹄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维护学校安全,进一步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共同为青少年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