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关于2020年8月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09:1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7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915-3201757

传真:0915-3214796

邮箱:347844926@qq.com

邮编:725000

通讯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64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备注

1

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建设项目

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东区2号厂房

安康市祥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租用标准化生产厂房 2400m2,新建一次性医用口罩及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 5 条,年产口罩5000万只。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环保投资34.1万元,投资比例1.71%。

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建设项目.pdf

 

 

2

陕西华准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

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高井社区巴山东路26号

陕西华准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租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高井社区巴山东路26号原新天河宾馆五楼整层和六层会议室建设环境检测实验室项目,主要为客户提供水质、大气、噪声、土壤等环境检测和公共环境卫生等检测服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环保投资43.3万元,投资比例8.66%。

陕西华准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pdf